第一步:申請線上金流PayPal AlertPay

PayPal 線上金流服務的申請教學(點我觀看)

AlertPay 線上金流服務的申請教學(點我觀看)

 


第二步:觀看薇雪的下線獎勵回饋的方式。

 下線獎勵回饋的新制度(點我觀看)

因應PayPal 取消台灣的個人付款,薇雪發放獎勵回饋的新規則(點我觀看)

下線獎勵回饋計算方式(點我觀看)

 


第三步:開始申請PTC網站的站點!

強力推薦@即時支付好站(點我觀看)

測試中@即時支付站點(點我觀看)

強力推薦@即時支付(低請款額)(點我觀看)

 

另外,特地在此奉上申請PTC 網賺的站點時會遇到的英文,基本上大部份都一樣哦!


英文/中文
Register/註 冊
Username/帳 號
Password/密 碼
Password confirmation/再 次 輸 入 密 碼
Email/電 子 信 箱
PayPal Email/PayPal 的 帳 號
Birth year/出 生 年 份
Image Verification/驗 證 碼
Continue/繼 續
Email code confirmation/信箱的驗證密碼
Account/帳 戶
View Ads/瀏 覽 廣 告 區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phrodite9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